~* MY LIFE - with - MY CHOICE - at - MY PACE *~

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Birthday 2014 之 - 感动篇

第一个独自在英国的生日,原本以为只会平淡无奇的渡过(除了加班外),然而我身边那些非常用心的各位,竟都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惊喜。 

惊喜之一: 一班超有心的好友们,在我生日的前三个星期,就把手工制的卡片寄来英国,就怕没能在我生日之前让我收到。抱歉啊,瞒了你们…嘿嘿 

惊喜之二: 抵达公司打开电子邮箱的那一刻,很感动数位“前”同事给我带来的生日贺语和祝福。 

惊喜之三: 生日当天将近中午开会时刻,突然收到公司柜台发来附带笑脸的邮件告知我有外送的包裹请我下去接收。那一大箱的物品里,竟然是一束鲜花,花瓶和布偶。用橙黄色玫瑰和百合当我睡房的装饰,让我整个星期的心情都是晴天。(虽然近期都在下雨…) 

惊喜之四: 和我同部门的两位同事在我接获鲜花后才得知当天是我的生日,其中一位竟乘午餐时间开溜了出去买了张卡片,在我放工前离开坐位时偷偷的把写好的卡片放在我桌上。 

惊喜之五: 另外,一位在新加坡的傻婆竟然骗我说要寄结婚请柬而向我要了住址,却偷偷的寄来一张卡片和一大段温馨的内容。 

惊喜之六: 每一个祝福,不论是通过简讯,Facebook 留言, Whatsapp 或 Line等,我都逐一的读进心坎里了。 

 独自在地球另一端过生日的我,真的因为有你们而不寂寞。谢谢! 


1 comment: